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

後悔— 當初の無知

因為當初の無知,我犯了錯。

曾經我以為,他真の改了,他真の瞭解了,但—我錯了。

在他眼裡,只有他,只有他家人,是百分百完美,百分百正確,而我和我家人,咱們啥都不是!

就連你媽媽,自己の家孫剛出世要給什麼,都不知道嗎? 我沒要求你媽媽一定要給我女兒金,因為我知道你家境如何,但你媽媽連一封十塊錢の紅包都包不起嗎?我和我媽在亂要買金給我女兒,你就說只有我和我媽在亂。先生,這是傳統你不知嗎?不知の話,你去問看你認識の人,看他們怎樣回答你?

你の親戚們,你の家人,根本不曾把我和孩子當回事,無所謂。我先把話說在前,他們可以對我孩子不聞不問,我也可以教我孩子不認識他們。

你家人憑什麼說,我這個嫁出の女人不可以住娘家?你要我住你家,那你家,有夠空間放我孩子東西嗎?你家人,一句兩句罵粗口,我才不要我孩子在這種環境下長大!

對吼,我忘了,我這個媳婦不是你媽生の,所以當初我要生孩子你媽連一晚の假都不可請!我忘了,我這個媳婦不是你媽生の,所以你媽可以不把我和孩子當回事!

記住,我錯了一次,我絕不會再錯第二次。
當了一次笨蛋,絕不會再有第二次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