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

心寒、心淡、心痛

結婚不到一年,出現了種種問題。

對於他の拋棄,我慢慢の學會了堅強和獨立。

漸漸の,我想結束這段婚姻了。

可~ 我放不下。

畢竟,我深愛過。

對我,對孩子,他從不真正負責過。

為了他,為了家,為了婚姻,我已一無所有,我沒了朋友,知己。

唯留下の,只有這個無辜の孩子。

我開始在想,當初,到底我做得那麼不對嗎?

我們對他,那麼沒意義嗎?

我開始逃避現實,爸媽一直追問,我一直逃避。

但是,我逃得了一時,卻逃不了一世。

我唯有,一直沉默。

心,碎了、心,累了、心,寒了、心,麻木沒感覺了。

脸上の笑容,只不过是面具,一点都不真实。
心裡の痛,那淌血の感觉,才是最真实の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