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

巧遇、回忆

人家总在说,地球是圆的,要遇见的总会遇见,逃不掉。现在我终于明白这句话的用意了。

我逃了无数次,最终还是会遇到,这一次,今晚的巧遇,我选择面对,事情过了那么久,我也已是一个孩子的妈了,总得面对了。

深夜无助时,其实我很想给你打封信息,甚至通电话,可又想我我做了那么多伤害你的事,还是算了吧。

很感谢,每年的生日我都有收到你的生日祝福,虽然只是短短一句。
很感谢,当初黑暗的日子里有你的陪伴,有你的关怀。
但,很抱歉,我总是握着刀子往你身上捅。

事情过了那么久,我想,你应该对我还是怀恨在心吧?没关系,我接受。

现在的我,很努力的带着孩子走出黑暗的日子。就用你以前教我的方式,走出来。


不管明天的日子会是怎样,但日子总得会。
祝福你。

“如果  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