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

那么一句,我爱你

“贝  自从出事后  老婆发现  你好忙  好压力  

贝  自从出事后  我们的话题变得好少 老婆好努力的找话题  可  老公仿佛不想聊  不过没关系  老婆明白  老公压力  等老公有空了  我们再谈嗯 

贝  自从出事后  我好害怕  一则短信  会成为打扰你的因素  所以我尽量乖乖的等着老公的信息  即使到最后  我握着电话睡着了 

贝  一直到今天  我还是在找机会  为我们之间努力  直到今天  我没忘你说过的每句话  直到今天  我还是在等着你来我家  直到今天  我还是那么爱你 

贝  我不喜欢  你这样  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 对不起  我又任性了”


很庆幸  短短的几句话  能换来你对我的抱歉

男人  我不曾怪你  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