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8日星期六

遲來的,發現


突然,在無意間,發現你和她妹的談話。

不知道,為甚麼,心裡有一股酸酸的感覺,我吃醋嗎?

那對話日期,是在你和我交往後的兩星期。

你說,你放不下她。
你說,還有你這笨蛋,還會再愛著她。

其實,我都知道。
畢竟那時,你剛跟她結束了4年感情。

其實,我吃醋,是因為,你不告訴我,你瞞著我。

黃寶安你這大笨蛋,在我決定跟你交往後,我也已經接受你還對他有念這回事啊!我說過了,我會取代她在你心中的位置。

但,話說回來。
最終,我知道了。其實,我早就成功取代,她在你心中的位置。

我的一個賭氣,換來我想要的答案。

謝謝你,願讓我留在你的圈圈裡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