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

有時⋯

你知道嗎,很多事情,尤其是你の事情,我總是無法適應。

你知道嗎,當你不是和我在同一個地方時,我の脾氣總是會變的那麼悶、那麼暴躁。

這一次,也一樣。

其實,我很害怕,害怕你會因為受不了我の壞脾氣,而離開我。坦白說,我真の很盡力控制自己の壞脾氣了。我一直都在控制⋯

有些時候,你不知道,我為了什麼而發脾氣。有些時候,你不知道,我為了什麼而悶氣。或許你,總是認為我在無理取鬧。但其實,我只希望,在你不在我身邊時,你能多點陪我信息,就僅如此。我不喜歡,我の電話總是靜靜の。

我總是習慣了,不該習慣の一切。

雖然,你的信息,總是會漏了點字,但至少,我明白了解,你要給我の那句話。

我很確定,這信息是在你很清醒、沒喝醉の情況下,為我寫の一封短信。

謝謝你,親愛の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