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

發脾氣

對不起,我又發脾氣了。

我知道,你說你要出去,是去哥樂吧?

為什麼,你不乾脆說,你要去那?

我記得,今晚你有一場迎賓,你還說,你要去人家做慰勞會那。

雖然我知道,你去那,也只是吃飯,但我就是不喜歡,因為你總是去那喝酒回來,我就是不喜歡,那很危險的,你知不知道?

中午時,你說,今天你不會來找我了,因為你有東西做,沒關係,我能瞭解,但後來呢?

這是你要做的東西嗎?

為什麼你總愛讓我等待?

為什麼你總愛讓我默默流淚?

為什麼你總是如此,讓我擔心?

我很不喜歡,一直對你發脾氣,可你有想到我的感受嗎?

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嗎?你知道我為什麼總是發脾氣嗎?你知道什麼原因讓我流淚嗎?

你到底知不知道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