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

小公主の到來~❤️

04/09/2015
- 早上11點,我來紅了。肚子沒有半點痛,我の寶寶還在那裡興奮の跟我打招呼。趕緊梳洗,準備到醫院去。
- 中午12.30,抵達醫院,檢查了,子宮剛開2cm,感覺好慢,我迫不及待了,寶貝。
人生中,第一次。 

- 下午04.30,醫生已確定,我必須留院觀察,第一次,一個人,住院。
- 晚上08.30,羊水破了,但是肚子一點童都沒有,醫生檢查,子宮才開了3cm,感覺好慢。醫生就建議打止痛針,很醫生確定沒有任何副作用後,我決定打。
- 晚上10.30,吃了麵包,護士來給我打止痛針了。打了不久,我開始感覺昏昏欲睡,因護士有交代,想睡就睡,別忍,人的話這藥性會令我嘔吐。

05/09/2015
- 凌晨12.15,被陣痛給痛醒了。從15分鐘一次痛,到5分鐘一次,越來越頻密,最後忍不了,只好叫護士了。護士來檢查,子宮開了9cm。於是,她們急忙的把我推入產婦。當時,我才真正了解,媽咪生我時の痛,懊悔萬分,因為我總是讓她氣。
- 凌晨01.26,我成功把我の小公主push出來啦!聽見她の哭聲,我也流淚了。
小眼睛、又小又薄又紅の嘴、扁扁の鼻子、稍微海浪似の頭髮、圓圓の包包臉,她就是我の小公主。❤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