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

算什麼⋯

我女兒,是妳の家蓀,
但妳,是怎樣看待我女兒?
我女兒出生到今天,快三個月了,妳看過她幾次?

不必問,妳兒子,我什麼時候要帶我女兒回去住。

我們母女,不被妳看重。
那又何必,我們要看重妳。

我這個媳婦,她這個家蓀,算什麼?

媳婦不是妳受痛生の,所以妳想怎樣就怎樣。
家蓀不是妳受痛生の,所以妳愛理不理都無所謂!


妳沒資格怪我無理,因為這是妳先讓我痛の!





要照顧一個孩子確實不簡單,但至少我盡我的努力去照顧、保護她。對於那些,無論是男女老少,那些對這孩子不曾給予任何問候,我也不稀罕,不奢求你們任何一個的慰問,因為我明白了,這孩子對你們而言,不算什麼。但,請你們切記,孩子是我闖過死門關拼了命把她生下來。所以,對於她的一切,輪不到別人為她做任何決定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